經過再三的考慮,在此很遺憾的宣布此次活動暫停舉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,更換場地一事引起很多人的疑慮。其實當初初想市集的舉辦,場地就有考慮設定為室外,因為多數的市集活動都是在室外舉辦,然因為室外場地必須有很多設備,依我們的經費根本無法支援這個部分。所以找了很久,才決定去申請舊酒廠,但申請的過程卻發覺困難,申請的部份資料我們是繳不出來的,加上我們也不是什麼團體,所以申請核定變成難上加難。
20號倉庫是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幫忙接洽的,恰巧倉庫那邊也有興趣,所以花了一點點時間討論可行性後決定在倉庫舉辦。倉庫方面也很樂意協助支援場地設備,如桌椅、電力等,只是數量還是有限,而且所有的桌椅及設備我們必須自己找人力搬移。
桌椅的部分數量有限,而且是學生用的那種課桌椅,換言之,不是每個攤位都能分配到桌椅,這個部分也沒有調配的可能性,如果引用20號倉庫的來尬創意市集多收桌子費用,這樣似乎會讓大家卻步,桌子的尺寸有部分的人也覺得太小了,不堪使用,這樣下來攤位費用也顯的太高。
因為是室外場地,所以必須要有雨天備案,這個部分有經過協商但倉庫那邊是無法協助室內場地的,這樣的話勢必要以延期的方式來進行,但是延期的話,日期、文宣、倉庫可否支援等又是一大問題。
有人建議搭棚架,搭棚架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,以倉庫的經驗來說,搭一個棚架要500元,一個棚架可容納兩組攤位,這樣的大小一個攤位就約一個半左右的課桌椅大小,以我的經驗來說並不是太寬鬆,價格也不便宜。如果真的下雨,其實也非常麻煩。當初是設想活動的那個時節,應該是不會下雨的,陽光也不強,似乎可以省略棚架,但是現在天氣變得很怪,實在不可以先假設。
私人募起活動經費實在非常有限,老實說台中辦活動的過程實在很困難,資源非常有限,找上門的廠商是想由我們這裡賺錢的而非有贊助的可能性。
很謝謝其中幾位工作人員的大力支持及幫忙,因為哩傻平常也很忙,只能大方向的分配工作、計畫時程等,原先也很希望活動能順利進行,既然有這麼多的考量,那就決定暫停活動,也不希望大家滿懷期待的來參加,結果卻失望的回去。
以上向大家報告,希望大家能見諒,有什麼建議或想法都可以直接留言給我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及鼓勵。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桌椅尺寸就是跟學生桌椅的尺寸一樣(木頭?)
  但,因為20號倉庫本身的桌椅量沒有很多
  所以目前還在商討當中……(詳情請入內)

活動圖片設計:顏色
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活動場地將移至20號倉庫外面(室外,無搭棚)
  靠近鐵路的那一行走道(也就是『來尬市集』舉辦的地方)
  而教學場地訂於室內,詳情請入內看公告內文

活動圖片設計:顏色
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會議時間】

  一:09月27日(五)晚上八點
  二:09月28日(六)晚上九點


【開會地點】

  MSN線上即時通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目前攤位數量已達50攤,
  活動預定於2008年01月20日舉辦,
  由於攤位的桌椅有限,故攤位上限改為50個
  所以目前採有退出再進補的方式

活動圖片設計:顏色
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  目前工作人員目前已達11位,但,義工人數算是有點少,
  希望擁有熱情的你,也能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,
  讓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,並且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。

活動圖片設計:顏色


dolls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